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荣调研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5-0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荣到县城高速路口、泾河源镇高速路口、新民乡王家沟等疫情查验卡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王荣实地查看了查验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出入境车辆、人员等情况。

王荣强调,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泾源县是宁夏的南大门,外防输入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来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查验点和防控人员的生活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盯住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抓住关键任务、关键环节,按照规范科学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工作。各工作专班要全面激活,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尽责担当,切实发挥好作用。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好自治区“扁平化”管理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各项风险降到最低。

王荣代表县委和县政府,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防控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国炜,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于清海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