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泾源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6-2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7日,我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赋予泾源的责任使命上来,全力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紧紧围绕党代会主题主旨、主要特点、思路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宽广的视野、通俗的语言,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解读,对党代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括、新论断作了系统阐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每一个概念的政治内涵,每一项部署的政治指向,切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在宣传发动上出实招,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资源,精心组织开展精准化、分众化、互动化,有声势、有影响、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有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泾源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效,坚持“知”与“行”紧密结合,“学”与“干”一体贯通的原则,全面对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做好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分解,从严从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泾源落地开花、见实见效。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市驻泾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