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荣看望慰问我县新闻工作者
日期:2022-11-0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8日下午,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之际,县委书记王荣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今后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于清海及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王荣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与新闻工作者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困难和问题。王荣表示,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之际,谨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新闻宣传战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王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策划了一批主题鲜明、浓墨重彩的新闻报道,展现了泾源好风光,讲述了泾源好故事,传播了泾源好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王荣要求,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新闻和宣传工作者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创造崭新业绩。

王荣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放在工作首位,在全县持续掀起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围绕中心工作,把发展的氛围营造好。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凝聚群众共识,助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坚守人民情怀,把群众的呼声反映好。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生命线,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关注百姓需求、回应群众关切,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接地气、有温度、有力量的作品。要加强队伍建设,把自身的形象树立好。坚持新闻舆论工作底线,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