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1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5日,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2023年度有关重点产业、重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性教育,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等五个领域专项整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查摆问题,深挖源头病根,靶向进行整治,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整改进度、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好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