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1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晚,我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要求,扎实推进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项目推进情况,发改局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重点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县委和政府确定的62个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大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重要资金落实。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项目建设上讲速度,在项目储备上讲广度,在要素保障上讲力度,在资金投入上讲精度,在社会投资上讲强度,在入库统计上讲效度,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建台账、拉清单,明责任、强落实,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确保全年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格督导,强化责任。各项目责任领导要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和协调事项落实情况,督促责任单位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强化沟通联系,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及时有效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拔剑弩张、破竹而出的关键之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县上下要切实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鼓起“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气概,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奋起抓项目的志气、谋项目的勇气、建项目的势气,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掀起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确保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年项目建设“满堂红”。

政府副县长李静、杨志及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