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3次会议
日期:2022-01-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龙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责任要再压实、防控措施要再细化、联动机制要再确保。务必认清严峻形势,做到思想不放松,认识不放松。务必加强组织领导,把外防输入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把从严提级管控、从严执行自治区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务必扛实疫情防控具体责任,做到党政同抓,全员联动。务必抓实具体防控措施,做到源头严防、卡口严查、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务必提升各项防控能力,紧紧围绕自治区各项防控措施,提升指挥调度、排查管控、核酸检测、专班协同、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等能力。务必守好宁夏“南大门”,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到思想、责任、工作、体制机制始终不放松,坚决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住重点关口,管控好重点对象,防住重点部位,盯住重点场所,增强行动自觉,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保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加强防控政策宣传,持续抓好疫苗接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的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