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2-1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及固定资产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研究审议了相关方案。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是保障全年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和实现农作物丰收丰产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春耕生产有序推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和“菜篮子”。

会议要求,要及时准确传达、全面宣传解读、不折不扣落实马汉成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结合乡镇、部门工作实际,安排好理论学习,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共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方式和宣传手段,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理解好、把握好,为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县委和县政府确定的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文化旅游、肉牛和中蜂养殖、生态经济、新能源和新食品、纺织箱包“五大产业”的发展壮大;要尽快完善方案及时印发、严格对标狠抓落实,着力抓好“五个示范县”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完善,坚持目标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坚持机制导向、狠抓工作推进,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创新,着力抓好“四大提升行动”;要强化顶层设计、示范引领、综合发力,着力促进乡村振兴;要细化各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强化统筹安排、抓好疫情防控,强化排查化解,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