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日期:2022-05-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9日,泾源县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今年党的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展现了新气象。

王荣要求,要紧扣主线,切实增强推进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党建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落实管党治党的要求,压实责任抓党建,凝聚合力抓党建,全程督导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