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日期:2022-06-1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在全县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设先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固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固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区上下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全县政府系统要坚决贯彻区市党委和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刻理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从系统和全面的广度深入贯彻、从创新和实干的角度深化行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稳住经济大盘、狠抓有效投资、推进乡村振兴、强化生态建设、壮大产业优势、建设宜居城市、激活发展潜能、共创幸福生活、推动社会治理,确保将报告明确的目标、部署的任务在泾源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政治要求,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自觉。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实”字为要,“干”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躬身入局,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