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日期:2022-06-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全成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白虎、副主任于雷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政务大厅、宁夏众天蜂业、六盘山珍特产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就我县政务服务、产业和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和满意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意义,始终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窗口经办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作风,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便利化”。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