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领导督查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日期:2022-06-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静、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对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盈德商业街区、八方隆旅游特色街区、县城游客集散中心、泾河源镇冶家村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督导组指出,盈德商业街区和八方隆旅游特色街区是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激发消费市场活力的重要载体,既展示着一座城市的繁华,还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要大力提升路面铺装、环境卫生、照明设备维修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独具特色的“夜间经济”,丰富人民群众生活,推进消费升级和品质提升。

在县城游客集散中心,督导组强调,车站旅游特产店、旅游交通标识标牌和导览志愿服务点设置等便民设施设计要科学合理化,精准对接乘客需求、完善便利服务,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体验。

在泾河源镇冶家村,督导组要求,要不断提升农家乐档次和接待水平,了解游客内心需求,使他们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接待服务,围绕“吃、住、行、游、娱、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核心吸引力,紧扣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释放乡村旅游经济活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