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全区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全区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招委会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参与中考组考工作的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相关政策、规定,传达学习了区、市中考工作会议精神,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工作责任书,同时对今年中考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考生,强化服务意识,把考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优质服务贯穿于中考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将中考的各项职责和任务具体落实到每一个责任领导、每一个责任人头上,在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的基础上,努力为每一名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