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06-2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8日,泾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白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雷、陈宝、马津垠、拜春霞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李静、县人民法院院长尹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宏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3项常委会工作制度,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4个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4项工作的视察报告;做出了关于深入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和个别代表辞职的议案;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紧扣全县工作重点,有效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和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新任职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切实担负起、担负好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多到群众中了解情况,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让工作更接地气。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以敢于担当为导向,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