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7-0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时刻保持警醒的头脑,发扬好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按照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巡察等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认真履行党建责任,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体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补齐人才队伍短板。要做好干部队伍管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压担子、交任务、教方法,培养使用能干事、干成事、愿干事、不出事的优秀年轻干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包抓主体责任,主动扛起自身整改责任,持续抓好重点人群动态监测帮扶、农民收入监测等工作,推进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规范化、精准化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切实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