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召开建立肉牛产业政银保担分业联合、企社园利益联结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
日期:2022-07-0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我县召开建立肉牛产业政银保担分业联合、企社园利益联结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县委副书记、农办主任张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雷、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企业、养殖户代表参加会议。

张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肉牛产业形成了肉牛产业政银保担分业联合、企社园利益联结一体化,也标志着我县肉牛产业会走向农业现代化,泾源黄牛肉地理品牌竞争力会最大化。并希望加工规模养殖企业充分发挥优势,引领泾源肉牛产业向养殖规模化、饲养标准化、品种优良化、结构合理化、饲草多元化、营销市场化、生产品牌化、服务科技化迈进,形成独具特色的“泾源肉牛发展模式”。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泾源分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全国、区、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合作行稳致远,抓紧责任落实,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加强品牌宣传,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在品牌建设、产品宣传、市场开拓方面下功夫,紧紧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持续做大做强肉牛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