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在银川市举办旅游推介活动 邀广大市民赴一场“醉氧之旅”
日期:2022-07-0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培育和拓展旅游市场、进一步激发旅游产业消费活力、助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7月2日至3日,由泾源县委、县政府举办的“走进泾源、亲近自然”泾源县2022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旅游推介会走进银川市,诚邀大家走进泾源、畅游泾源,赴一场“醉氧之旅”。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建平,市领导陈论生、褚一阳出席活动,县委书记王荣、政府县长马晓红分别作了推介。  此次推介会为期两天,王荣、马晓红走进银川市金凤区大阅城商圈和西夏区怀远宁阳广场,化身“导游”与“主播”,为南来北往的市民及游客推介泾源好山好水好风景,免费发放景点门票,诚邀大家来泾源县,享受“醉氧之旅”。

活动现场,电子大屏上循环播放着泾源县旅游宣传片让市民欣赏泾源秀美的风光,现场周围还展览了泾源风景照,泾源黄牛肉、土蜂蜜等泾源特产供免费品尝,工作人员还在场下发放宣传册、旅游攻略、景点明信片等,免费发放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老龙潭、野荷谷等景区门票1万张,更有精彩文艺节目上演,令市民纷纷驻足,热闹非凡。

泾源因泾河发源于此而得名,被誉为宁夏的“后花园”,西北的“小九寨”,塞上的“小江南”,县域内有国家4A级景区及自然景观30余处。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老龙潭、卧龙山、胭脂峡、野荷谷等自然景观成为宁夏风景名胜的重要景点。我县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县”“全国深呼吸百佳城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2021年成功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县”,2019年泾源建成了西北地区最大,设施配套齐全的六盘山娅豪国际滑雪场,填补了固原冬季旅游的空白,形成了春赏醉美花海、夏品氧吧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享滑雪激情的“四季游”业态,是陕甘宁蒙乃至全国来宁旅游者的首选目的地。

希望各界朋友走进泾源、融入泾源、助力泾源、分享泾源,感受悠远历史铸就的万古雄浑,尽赏神奇山水酝酿的千般风光,体味勤劳人民创造的百态民俗,融入开放共享释放的十分热忱,钟灵毓秀、异彩纷呈的泾源敞开双臂欢迎四海佳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