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中共泾源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5日,中共泾源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委员半年述职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近期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文件,通报了区市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县委政法委员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副书记杨继宏出席会议。各乡(镇)政法委员及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区市县安排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勇担职责使命,牢牢把握“一条主线、两个目标、三项职能、四项职责、五项重点”工作要求,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护航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锤炼过硬作风,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实干精神,保持“严、实、细”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从严治党治警,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固原市十项规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能力建设抓在手上、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县政法干警在实战中不断锤炼和提升防风险、保平安、强法治、护发展、惠民生的能力和质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