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7-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5日,泾源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伟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全国、区、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河北唐山6•10事件,听取了全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上半年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主要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增强政治自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政治上高度自觉、从态度上特别坚决,增强稳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心,坚持高站位、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坚持不懈扫黑除恶治乱,做好整治、打击、营造氛围等工作,重点是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和市场等领域行业乱象整治,有效打击黑恶势力,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不懈推动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乱象治理、严厉打击、落实责任,防止黑恶势力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