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7-2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0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贺信和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科学务实,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好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扎实推进“1+3+X”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抓好民生各项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解放思想,积极主动谋划项目、争项目、争资金。要优化发展格局,推进城镇化建设,提高城市容量,提升城市功能。

会议要求,要强化招商意识,厘清短板差距、找准投资优势,开展精准招商,进一步加大“一把手”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工作力度,激发经济活力,在全县上下形成争项目、争资金,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招商引资项目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跟进落实时限要求,力促招商引资项目尽早落地落实,切实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会议要求,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对标对表考核细则,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