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09-1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县委书记王荣一行深入我县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县委常委任伟,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王荣一行先后到香水镇下桥村和兴盛乡兴盛村,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安全和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隐患点监测预警、应急措施和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情况和灾害隐患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王荣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本着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极大的政治担当和勇气,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落实防汛减灾主体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做好山体加固、护坡处置、隐患整改等工作。各乡镇要加大监测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地质灾害动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群众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隐患治理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各项防范措施,扎实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研判,做到早预测、早预警,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