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书记王荣调研县轻工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日期:2022-09-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7日,县委书记王荣调研县轻工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参加调研。

王荣一行到县轻工产业园区走进企业厂房,实地查看了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荣指出,县轻工产业园区弥补了泾源县产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息息相关结合紧密,是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引擎。

王荣要求,轻工产业园区要找准定位,在产业带动上发挥作用,盘活现有资源,用好政策支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资本进入园区。要增强园区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大扶持力度,让“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要加强企业信用体系,打造优良的市场环境和有影响力的特色产品品牌。要加强园区的物流基地建设,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强园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融资贷款、用工招聘、产品销售、生活服务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让企业能发展、安心发展。要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非公企业党建成为园区品牌。

王荣强调,园区干部要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推动跨越式发展”理念,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个人才智,满怀信心抓工作,满腔热情抓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