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1-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中央、区市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县1-10月经济运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整改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审议《泾源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等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保质保量学,利用好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样化载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系统化、常态化开展学习,确保目标体系、工作体系、话语体系始终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当前是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决战四季度,全面打赢收官战。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认真对照项目工程进度和投资额度,挖潜增量。要持续抓好“1+3+X”产业体系建设发展,保持并逐步扩大设施农业和畜牧业发展优势。要突出抓好重点企业生产经营、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新上项目要素供给,不断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切实抓好居民就业增收、困难群体救助、商品保供稳价、基本民生保障等工作,加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认识抓整改、压茬推进抓进度、加强督查抓落实,备战国检抓成效,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整改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