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书记王荣在2022年全县农村党员冬季轮训示范培训班上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1-18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荣为参加2022年全县农村党员冬季轮训示范培训班的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内涵新使命新要求有哪些,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如何做一名群众满意组织认可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3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王荣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内涵新使命新要求,紧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目的,紧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一重要任务,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这一基本定位,践行人民至上执政理念。
  王荣要求,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大力实施农村基层党组织强能增力行动,解决“有力抓事”的问题;大力实施农村“两个带头人”广进优备行动,解决“有人干事”的问题;大力实施村级保障扩能增量行动,解决“有钱办事”的问题。
  王荣强调,全县党支部书记要心中有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始终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始终做发展的“开路人”;心中有戒,始终做班子的“带头人”,在奋进现代化泾源建设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交出更加出彩的泾源答卷上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