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0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及区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关工作效能、政府形象,外关营商环境、发展质效。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廉政勤政两手抓,治标治本两手硬,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正风肃纪,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认清形势,找准症结根源,以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推进廉政建设,坚持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底,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做到政府清廉、政风清朗、干部清正。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正风肃纪,以更严要求、更细举措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严明纪律、加强监督,以党风廉政建设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要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以更强担当、更实责任永葆清廉本色,认真履职尽责,压实责任链条,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权责明确、高效协同。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县委的领导下,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