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马晓红督导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旅游服务工作
日期:2023-04-3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政府副县长张怀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餐饮行业食品安全、交通道路安全、景区旅游服务等工作。

马晓红一行先后到王洛宾文化园、344国道与旅游专线沿线交汇处、瓦亭特色羊肉餐饮街区、胭脂峡景区等地,详细了解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等情况,并现场提出相关要求。

在344国道与旅游专线沿线交汇处,马晓红听取了交通、公安、应急等部门有关工作汇报。她指出,“五一”期间,来泾游客、交通流量大幅攀升,道路安全工作压力增大。要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力量配置,加强部门联动,有效提高路面管控能力,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在瓦亭特色羊肉餐饮街区和六盘山镇街道沿线餐饮门店,马晓红对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强调,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弦,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防严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各环节不出现纰漏,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在王洛宾文化园及胭脂峡景区,马晓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近期游客数量、景区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景区旅游产业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马晓红要求,各景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进一步抓好旅游基础设施检修、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保障、标识标牌维护、服务队伍培训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营造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更实的安全感、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