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区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滑志敏同志来泾调研及座谈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握重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在泾源落地见效。要奋发有为、夯实责任、担当实干、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组织推动,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学习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推进知行合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要增强主动性,认真学习贯彻滑志敏书记来泾调研精神和5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鼓足实干劲,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把握机遇、全面查漏补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以“睁眼睡觉”的高度警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振精气神,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奋力推动泾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