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召开扶贫志编审委员会会议暨《泾源县扶贫志》评审会
日期:2023-06-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我县召开扶贫志编审委员会暨《泾源县扶贫志》评审会,县委书记、扶贫志编审委员会主任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晓红、张明、陈晓忞、杨继宏、田鹏飞、马津垠、于清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扶贫志编纂指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泾源县扶贫志》编纂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泾源县扶贫志》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真实、系统记述泾源脱贫攻坚辉煌历程,记录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团结领导六盘儿女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成就,让党领导人民开创的时代壮举载入史册,对于全景式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丰硕成果,带领全县群众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县扶贫志编审委员会及有关部门要站在“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高度,深刻认识扶贫志编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好编纂工作政治关、资料关、体例关、史实关、保密关、审核关,充分吸纳与会同志提出的修改意见,精研细磨、反复推敲,讲好泾源扶贫故事、记录脱贫攻坚伟业,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打造出堪存堪鉴、资政辅治的精品佳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