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爱国卫生日”活动简报
日期:2021-03-0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泾源县爱卫办《泾源县爱卫办关于调整2021年第二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日活动的通知》(泾爱卫办发〔2021〕1号)精神,3月5日下午,园区开展了所在辖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以“学习雷锋人人争先 爱卫防疫你我同行”为主题,以园区内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管委会组织人员对街道、楼道、垃圾箱周边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扫,清除了废弃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屑、枯叶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整治活动。

同时,园区管委会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等,对辖区内企业和园区内人员指导开展健康知识、疾病防控知识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科普宣传教育,营造了学雷锋、讲文明、爱卫生、守绿色、重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园区环境风貌的改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爱家爱国意识,并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将“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精神落在实处,为今后“爱国卫生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