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 “清水溯源”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进一步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4月12日下午,黄花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全乡巡河员、各村志愿者等100余人在下胭村开展“清水溯源”环保志愿暨水域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按照《黄花乡“清水溯源”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的井然有序。参与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深入河道沟渠全面清理垃圾杂物,志愿宣传队伍向水域沿岸居民宣传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利用、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活动当日,共清理河道垃圾10余吨,发放宣传彩页等资料2000余份。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现场签名,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下胭村水域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乡村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社会服务意识,改善村容村貌的同时,使乡风民风得到质的提升。为广大群众树立了好的形象和榜样,让参与群众深刻体会到乡党委、政府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资源保护利用,维护好绿水青山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