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服务企业。1013,园区党工委召开轻工产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秦小兵同志主持,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招商服务局局长马今胜同志对最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企业针对行政审批 、减税降费政策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同时各企业就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现场,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管委会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对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随后由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思玉同志为企业详细介绍了“一站式”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及服务流程。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劼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163”政务服务模式,营造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发挥“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各企业提供的“保姆式”服务,高效快捷地完成承办项目申报、营业执照申领、许可证申请等服务工作。要求园区内设机构负责同志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确保企业的事园区办,园区的事园内办,助力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园区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直接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探索建立更严厉的问责问效机制和奖励激励机制,各内设机构要当好企业优质“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形成齐抓共管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