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机关党支部举行“战疫情 送温暖 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及区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31日,园区机关党支部举行了“战疫情 送温暖 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参加。

  


园区机关党支部首先走访了园区帮贫责任村上金村,与兴盛乡上金村党支部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进行了交流了。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小兵同志向村民们解读了县委、县政府防疫的相关政策并解答了村民们的一些疑问,园区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劼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向部分党员、村民宣讲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马劼同志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共同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随后,园区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包抓的副食厂小区,向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雷同志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包抓小区的具体防疫情况,于雷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以临战状态做好应急准备;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

    本次活动以“战疫情 送温暖 抗疫有我”为主题,以慰问走访的方式凝聚合力,传达了园区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这样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园区机关党支部坚持“学习在一线、活动在一线、成效在一线”的最好证明,真正实现了园区机关党支部将会议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的踏实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