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充电蓄能扎实强本领 扬帆奋进逐梦新征程 兴盛乡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日期:2021-12-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全县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有关要求,兴盛乡于2021126日召开全乡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打响“全乡干部作风整顿第一枪”,严格整肃乡村两级干部作风和纪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良好成效。

为进一步推动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兴盛乡利用近期全乡干部住乡开展防疫工作的有利时机,在晚上点燃“夜动力”,开启“夜读模式”,充电蓄能扎实强本领,扬帆奋进逐梦新征程。

一是突出“党味”,筑牢忠诚党魂。对《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再学习,提升全体干部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乡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时强调以“节点”为“考点”,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按照防疫工作安排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全乡群众的生命安全。

二是突出“趣味”,增强学习活力。进 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改变以往“读文件”等填鸭式学习,组织干部集中观看《新闻联播》,通过视频这种直观的方式,提高了干部的参与度,激发了学习兴趣,转变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提高干部学习质量和参与热情。

    三 是突出“回味”,夯实基础动力。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的同志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集体学习、自学的收获,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深挖细查,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交流、畅谈感悟,梳理了问题,寻找了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夜读模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风关乎民心,决定事业成败。要以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为契机,严守纪律红线。今后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通过不断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激情,为民服务守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