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兴盛乡“冰雪世界” 网红“打卡”新亮点
日期:2022-01-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值此深冬,兴盛乡红星村紧抓冬季旅游机遇再出新招,造亮点。因地制宜,变“素装”为“银装”,一处精美绝伦的冰瀑奇景拔地而起,吸引了许多游客观赏游玩,为冬日村庄增添了一道别样风景。

近期,随着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冰瀑奇景一时间成了泾源“网红打卡地”,更为红星村旅游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一是促进冬季旅游发展。自改景观形成以来,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景、游玩。本月截至18日,旅游人数高达1万人次,总收入达15000元。更有“网红”拍短视频、现场直播美景。二是增加群众收益。随着游客越来越多,附近商户摆摊卖起了本地小吃小物件,每个商户单日收入在100-200元之间,累计营业额达5000元。三是丰富娱乐生活。以往安静的村庄变得人气满满。让埋头课业的孩子体会到了“三九四九冰上走”的欢乐,就连外地游客也不时去滑冰、观景、拍照。这里俨然成了一个冰雪乐园,好不热闹!


红星村“人造冰瀑”是我乡一次大胆尝试,充分展现了我乡“勇于创新谋发展,另辟蹊径造亮点”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