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跟网路舆情迅速查处一起商标侵权案件
日期:2022-02-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关注到“人民网银川”1月14日电称“金彭”电动三轮车经销商反应疑似“金彭金刚”在宁夏地区招商,并在固原市泾源县零售涉嫌侵犯“金彭”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根据该线索,当日县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电动三轮车经营户开展全面的摸排,在龙潭街某电动车三轮车经营户店检查发现1辆待销的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金彭金刚”电动三轮车,执法人员及时固定证据,进行现场检查,并向当事人下达了《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经请示主管副局长同意后,依法对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1辆“金彭金刚”电动三轮车予以扣押,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

近年来,网络逐渐成为市场监管舆情爆发的主要平台。爆发强、传播快、处置难,成为当前市场监管舆情事件的主要特点,面对这样的新战场,县市场监管局将强化措施,完善舆情处置闭环流程,主动出击,快速处置,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舆情处置专业能力,努力营造更加平稳良好的市场监管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