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香水镇上桥村开展2022年“感党恩、树新风、助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2-02-1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融入到百姓生活中,进一步夯实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新时代新风尚,提升村级文化服务水平,切实发挥“新农村、新农民、新农业”工作“基本盘”“压舱石”作用,香水镇上桥村于2月15日举办了2022年“感党恩、树新风、助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村“两委”对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致富带头人、励志成才之星等16位先进个人以及35户卫生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还举行了丰富多彩体育文化活动,丰富村民的生活,提高农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上桥村通过举办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体会得到的方式,教育引导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唱响新时代文明的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