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抢抓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日期:2022-03-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适应新定位,落实新要求。2月28日上午,黄花乡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马忠贤同志主持,各村支书、主任、各驻村第一书记、全体乡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区市县有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乡政府乡长杨波同志就今年全乡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安排,站位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盯一个总体目标,抓住一个关键任务,以巩固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重点,以补齐基础短板为抓手,以民生福祉为保障,认真落实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谱写有序衔接新篇章。随后羊槽村、沙塘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魏霄鹏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要抢抓重点、攻克难点,奋发有为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完善制度,强化纪律,不断提升干部纪律作风转变;并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得先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迎接挑战中把握机遇,在攻坚克难中脱胎换骨,凝聚蓬勃发展力量,努力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