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县文明办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文联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乡村、企业和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38日至9日,县文化馆组织6名文化志愿者走进六盘山镇什字村和大湾乡牛营村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对50余名文艺爱好者进行了精心辅导,通过培训广场舞、编排文艺节目等形式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

310日,文化馆联合县文联、摄协及泾河源镇文化站共同开展学雷锋月“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拍合影、送祝福、写书法、话家常,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定格成最美的瞬间。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进宁夏鹰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泾河源镇庞东村、下秦村,分别为车间女工,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新婚夫妻等拍摄全家福,赠送书法作品记录群众身边感人故事,鼓舞激发群众主动投身乡村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发挥文化文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壮大文化文艺战线志愿服务队伍,延伸服务领域,常态化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