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日期:2022-03-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4日下午,园区管委会安全环保局牵头对园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次检查本着严谨细致,负责认真的态度,对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三验一戴”措施落实情况、中高风险地区返泾人员登记报备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次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有所松懈,抱有麻痹思想,依然存在未严格执行“三查一戴”、日常消毒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将现场发现的问题全部拍照取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同时检查人员利用微信工作群全面开展线上督促指导。

园区管委会将继续坚持中央及区市县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对本次检查中向企业反馈的问题及企业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密切跟踪,确保有效规避疫情传播风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