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进全县安全项整治三行动深入开展,深刻汲取近期国危化企业生产全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区市县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主领导批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31日下午,泾源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刚同志主持召开了泾源县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区市县党委和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夯实基础,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春季,虽然近期两轮降雪暂时缓解了森林草原防火压力,但林下可燃物偏多,气温回升快,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同时节日期间我县人流、车流、物流快速增加,大风、低温、降雪冰冻等灾害气候影响安全生产不可预测因素相互交错,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消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防风险、保安全压力依然较大,做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刻不容缓。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县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尤其是应急部门要真正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大调度检查力度。各乡镇、各部门都要尽职责、尽责任、尽担当、尽工作,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形成任务有人牵头抓,任务有人具体抓,工作有人细化抓,环节有人盯着抓,把部门协同、单位协同、部门和乡镇村组协同联动起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形成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