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会议
日期:2022-03-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泾源县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会。县卫健局、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医疗机构班子成员、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毅同志主持,政府副县长杨志作了讲话。县专治办、第五纪检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区市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卫健局、医保局负责人分别就卫生健康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医疗保障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集中观看了陈晓琴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从行业标兵到违法犯罪》。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志同志作了讲话,并从三个方面做了重要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切实增强全力抓好专项治理重点工作任务的政治自觉,要力促自查整改走深走实、力促案件查办取得实效、力促标本兼治取信于民;三是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毅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专班,明确分管领导的工作任务,抓实抓细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整改,紧盯发现问题,调查处置,完善制度三个阶段,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三是要加大执纪问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处置,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区分不同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程序,准确分类定性。通过对突出问题的整治,营造卫生健康领域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