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香水镇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3-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严格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3月25日,我镇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及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启动大会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


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体现对党忠诚的重要手段,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对标中央要求警醒自己,时刻牢记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时刻汲取教训反省自己,时刻对标先进砥砺自己,自觉依规依纪办事,秉公用权、依规行政、廉洁从政,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慎初、慎微、慎独,真正形成不敢腐的强硬震慑、不能腐的制度约束、不想腐的行动自觉。三要坚守使命担当,以勤政务实作风引领全镇高质量发展。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肩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抓班子带队伍的管理责任,改善民生事业的民生责任,严肃纪律作风的具体责任,履职尽责的岗位责任,紧扣镇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成效巩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提升、重大项目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社会稳定等任务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坚决杜绝“等靠要、慢拖推”等作风问题,真正干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工作实绩。

会议指出,当前我镇正处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风清气正、心齐力聚的发展环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经济发展各项中心工作,以实之又实的作风、强之又强的担当、严之又严的管理,争先创优、奋勇争先,为推动全镇“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