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牢记职责使命 争做合格民兵——泾河源镇积极组织民兵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民兵工作的全面优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24日,泾河源镇积极组织民兵党员参加“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民兵”主题党日活动。

曾有一群人,为了当下的幸福 生活奉献生命,在和平年代里,当危险来临时,他们矢志坚守、逆向前行,用生命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不应该被遗忘,也不会被遗忘,他们承载着无限的感动和骄傲,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活动当日,全体人员来到老龙潭革命烈士陵园,重温抗战历史、缅怀抗战英烈,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泾河源镇民兵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得到了很大提升,进一步激发了民兵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为家乡的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