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自治区安委会第四巡查督查组进驻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
日期:2022-03-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29日,自治区安委会第四巡查督查组长、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钧一行深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督查巡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录,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政府副县长李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晓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督查

巡查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加强责任担当,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抓基础、清底数,全力保障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要抓重点、促整改,全面推动集中教育整顿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抓主体、强服务,深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行业领域监督检查规范,积极推动分级分类监督管理;要抓管理、建机制,不断推动安全监管制度化和规范化;要抓调度、勤研判,及时研究问题解决难点堵点,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查组一行深入我县工业园区、高级中学、黄花乡羊槽村农业大棚、华通天然气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陈钧都会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对查找出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叮嘱企业算好安全账、经济账、政治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陈钧表示,泾源县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严格监管执法,强化宣传教育,坚守安全底线,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