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联合开展“清明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日期:2022-04-0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由安委办联合检察院组织发改、住建、交通、应急、市场监管、消防救援大队,对建筑领域、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企业、城镇燃气企业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方式行业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职责履行情况和下蒿加气、杨庄加油站、八方期工程、金B区、宏客运公司、泾源县汽车站、八方宾馆、华联购物中心等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应急演练记录、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台账等资料,及时掌握了重点行业领域近期工作安排、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企业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行业监管部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消除安全隐患。本次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2余处,当场责令整改12处,限期整改10处。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事故隐患,促使重点行业领域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清明期间的重点领域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