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固原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我县安全防范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2-04-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2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杜得汇带队,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支队一行5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设施农业大棚安全防范和森林草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深入黄花乡羊槽村金丰万家绿色农业有限公司设施大棚、黄花乡政府、沙塘林场北山护林点进行了督查检查。检查内容涉及农业设施大棚安全生产工作、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方面等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区、市关于农业设施大棚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压实工作责任,督查组现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二是各乡镇、各林场、各卡口要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力度和频率。三是各乡镇、各林场坚决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四是各乡镇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面履行职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者红星同志全程陪同,应急管理股、安全生产股联合参与督查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