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联合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开展“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大培训”启动会
日期:2022-04-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广泛动员乡村干部、群众学习了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构建清洁美丽黄花。412日,黄花乡联合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开展“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大培训”启动会。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副局长马鑫及部分干部职工、黄花乡政府乡长杨波、部分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保洁员、巡河员及部分沙塘村村民共70余人参加。

启动会上,黄花乡负责同志宣读了黄花乡“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大培训”活动方案,并就本次活动作了周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固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鑫同志宣读题为《保护河道环境,共建幸福泾河》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通报了近年来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政府乡长杨波同志作了讲话。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签名宣誓,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与会同志为群众进行了环保知识咨询解答,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此次法律法规大培训活动是黄花乡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此次法律法规大培训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准确判断形势,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共同构建清洁美丽黄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