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小板房”有着“大温暖” 泾源县闽宁办为我县疫情检查站捐赠活动板房
日期:2022-04-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在全县各疫情检查站都能看到一个乳白色“小房子”放置在路边,房顶上鲜红的党旗在春风中高高飘扬,房子上醒目的LED显示屏播放着防疫标语,执勤人员正在忙碌地查验着过往车辆和人员。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疫情检查站作为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筑牢了“外防输入”防线。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泾源县闽宁办多次深入全县各疫情检查站实地调研,了解检查站困难,考虑到疫情防控人员的安全和实际需要,闽宁办多方努力,积极筹措资金,在去年为我县疫情检查站捐赠了4套集装箱活动板房的基础上,今年又捐赠5套活动板房。该板房主体结构为钢结构,内部空间20平米,具有很强的保温性和安全性,并且内部配有床、空调和LED显示屏等设备,极大地方便了执勤人员工作,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人员遮风挡雨。

4月7日,上午闽宁办捐赠的5套活动板房已全部到位并安装到各疫情检查站,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晓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拜春霞,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办副主任王健实地查看了板房的使用情况,就从严从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公安局副局长马贵芳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县闽宁办对全县防疫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交通卡点查验,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护网

“现在虽然到春天了,但是夜间在外边执勤还是非常冷,有了这个活动板房,我们工作起来方便多了”沙塘检查站站长童军成高兴的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