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领域廉政警示教育推进会暨防范廉政风险集体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2-04-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8日,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领域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推进会暨防范廉政风险集体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负责人、七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师宏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传达学习全市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廉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和积极采取各种方式方法开展警示教育的学习,克服懒惰思想和畏难情绪,做到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两手抓两手硬,以政治上的成熟涵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同时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为廉洁从医筑牢思想之基。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忠于勤于本职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在廉洁自律上率先垂范,各基层党组织要从严管理、全面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敬畏和谨慎用权,通过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树立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的正确权力观,同时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运行公开透明。要慎交友、交益友,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正心怀德、谨言慎行、克制贪欲、平衡心态,始终坚持以严明的法纪和鲜明的原则秉公交友。要严于善于律己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做到正心、正行、正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