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开展全医疗卫生领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纪律教育和廉洁意识,4月14日,县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民营医院负责人、专项治理部门工作人员共计40人隆德县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受教育人员依次参观了清廉传统·民族价值、朔色长天·清风流芳、红色传承·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挺纪在前·忠诚履职六个展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刻的认识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解中,胡杰、杨银学、王玮等卫生健康领域贪腐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照片,一段段悲痛惋惜的旁白,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洗涤灵魂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激昂的誓词字字千钧、掷地有声,宣示了每一名党员入党初心的忠贞赤诚和无悔坚守,并开展集体公诺,用仪式唤醒政治责任,用诺言激励担当作为。

接受教育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今后将以正面优秀事例为榜,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增强底线意识,恪守医德医风,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