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日期:2022-04-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项教育”工作,428日,兴盛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朱云同志主持。


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固原市原州区人民医院原院长陈晓琴涉嫌受贿罪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乡纪委书记丁彩霞同志就党的六大纪律、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固原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通过进一步的警示教育、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教育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随后乡纪委书记就我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乡党委班子成员、五办四中心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签 订了《兴盛乡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最后乡党委书记余建成同志就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开展,三要主动履职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余建成强调,“双节”将至,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廉政纪律要求,坚决抵制请客吃饭送礼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文明过节,清廉过节,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各联村领导利用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村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直达基层每一名党员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